Thursday 14 September 2017

熊熊茄汁雜菜飯便當



這幾天一直在擔心,自從返全日開始,每天放學回家做功課,就是互相角力的時候,好攰,亦不禁問為什麼。

剛剛返學,臨到校門,熊貓仔問我,我以前返小學的情況,由於時間不夠,講不了太多,但我突然想到,這是一個好話題,好方法,去告訴熊貓仔,我以前也確實地經歷過他現在的辛苦和難處,媽咪完全明白,理解,但熊貓仔永遠有媽媽陪著一齊行!

熊熊茄汁雜菜飯便當:

熊熊茄汁飯
蛋蛋被被
火腿青瓜卷
日本椰菜

熊熊茄汁雜菜飯便當:

流程 --

(1) 蛋蛋被被
材料:
雞蛋  一隻

雞蛋拂勻,小火煎至兩面凝固,攤凍,用熊熊模具印出耳朵和鼻子。


(2) 熊熊茄汁飯
白飯加入茄汁拌勻,用熊熊模具造形。用紫菜剪出眼睛和鼻子。

Aeon $12店買的飯團模具:



(3) 火腿青瓜卷
火腿捲入切幼條的青瓜,切件。

(4) 日本椰菜

熊貓媽媽

喜歡我的食譜嗎?
歡迎分享你的作品貼堂到Facebook丶 Instagram或各大社交媒體平台,未經許可請勿擅自轉載這網站上的食譜或照片,謝謝!

Tag @pandamommykitchen on Instagram and hashtag it #pandamommykitch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